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快马高峰大婚迎娶老同学 黄健翔主持金志扬证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07日06:39

  在结束与歌星那英的婚姻之后,昨天前中国队著名前锋高峰在顺义的一家酒店摆完了结婚宴席。1997年国家队的部分队员和当时的主教练戚务生等圈内名宿到场祝贺,高峰也成为1997年国家队成员中最晚摆结婚酒席的队员。

  虽然高峰与那英被曝光2000年就开始交往,但一直到儿子高兴出生,两人都没有摆结婚酒席。2004年,正当高峰与歌星那英的儿子将要出世时,高峰被曝光已有一名3岁的私生子,此事最终导致了高峰与那英结束婚姻。2007年,那英再婚,而高峰则一直没有传出婚讯。昨天,参加高峰婚礼的包括了魏群等1997年国家队成员,这批队员也被球迷公认为实力最强的中国队。高峰此次的婚礼相当高调,黄健翔和白岩松担任了婚礼的司仪,而前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则担任了证婚人。

  据悉,高峰的妻子名叫范春玲,与高峰曾经是同学,也曾从事体育运动。证婚人金志扬在婚礼现场还遗憾地说道:“如果高峰能早些成熟的话,中国足球会出现一个更耀眼的明星,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会经历短一点的历程。”1997年国家队高峰与郝海东的前锋组合直到现在仍被球迷津津乐道。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