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2-1胜阿联酋 11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10月07日07:24

  本报讯 为了备战11日与伊拉克的世预赛十强赛的比赛,国足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与来访的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第5分钟,孙祥左脚任意球重炮轰门打破僵局。第15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传中,郜林中路俯身甩头攻门得手。第86分钟,阿联酋玛佐奇抓住中国队盯人不紧头球攻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2:1击败阿联酋队。

  10月11日中国队就将迎来主场对伊拉克的20强预选赛小组赛关键战,阿联酋也要借此战备战同韩国队的预选赛小组赛。虽然伊拉克主帅济科此战来到现场观战,卡马乔在先发阵容上并没有刻意保留,中后卫由李玮峰与杜威组合,郑智与黄博文担任双后腰,陈涛为前腰,冯仁亮与于汉超分列两边,郜林任单箭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