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15分钟便锁定胜局 包办进球“恒大帮”给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07日07:46
  恒大早早联赛夺冠,不仅增强了球员信心,同时也给国足带来了帮助。当然,卡马乔也给了恒大球员足够的信任,在昨晚国足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恒大有6名球员进入到比赛大名单,3名球员作为首发披挂上阵,最后郜林和孙祥包办了全队的两粒入球。

  3名恒大球员首发,很快就显露出在联赛中出色的状态,先是孙祥第4分钟直接任意球破网,然后郜林禁区内的鱼跃俯冲,恒大球员帮助国足在15分钟之内便锁定了胜局。除去两位进球功臣外,作为攻防转换的枢纽,郑智的反抢、传球和交叉换位,为国足有序的攻防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

  从下半场卡马乔一开场的换人来看,“恒大帮”首发的3名球员孙祥、郑智和郜林,并没有马上被换下。卡马乔在热身赛中的临场指挥与调度,显示了与众不同的风格。

  看得出来,他继续让“恒大帮”3名球员在场上征战,既是一份信任,同时又是一份考验。值得欣慰的是,恒大球员给力的表现,卡马乔得到了回报。“他们的表现很不错,希望能继续这样的状态。”西班牙人赛后对两位进球功臣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本组撰文 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