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怒对胜局 不满国足上下半场表现差异太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07日08:34

  主场战胜阿联酋队,这并没有让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高兴起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脸怒气地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尤其是下半场登场的球员,他们的跑动没有对手积极,所有的队员都没有进入比赛节奏。”

  中国队的良好开局让卡马乔非常高兴,当郜林在第15分钟时将比分扩大至2:0时,卡马乔非常兴奋地在场边鼓起掌来,“上半场中国队保持了非常好的比赛节奏,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足球风格。”但中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却让卡马乔不敢恭维:“从下半场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失去了应有的比赛节奏,队员们踢出了一种与上半场完全不同的足球比赛,这是我们以后要避免的。”

  卡马乔说,中国队要想赢得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必须要踢出上半场那种比赛节奏,“如果按照下半场的比赛踢,那么伊拉克队就会在比赛中表现得很轻松。我想,打完与阿联酋队的比赛,队员就应该知道怎样去应付接下来的比赛了。”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比赛中先后更换了8名队员,卡马乔说,他之所以选择大面积换人,并不是想迷惑在现场收集情报的伊拉克队教练组,“我想借机会考察所有的球员,让他们通过上场比赛积累信心,并且能成为球队在关键时刻可以及时调遣的球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