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阿根廷世预赛前瞻:梅西低调争胜 巴萨2队友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10月07日09:12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正式揭开大幕,在首个比赛日共有进行四场比赛,其中重头戏无疑是阿根廷坐镇主场迎战智利,此外2011年美洲杯冠军同样将在主场迎战玻利瓦尔,而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以及秘鲁和巴拉圭都将狭路相逢。由于是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因此巴西不用参加本届预选赛。

  阿根廷VS智利

  开赛时间:10月8日7点10分(文字直播间)

  比赛地点:纪念碑球场(布宜诺斯艾利斯)

  当值主裁:维尔马尔-罗尔丹(哥伦比亚)

  在此前,阿根廷曾经与智利交手过82次,其中有54场都是阿根廷获得胜利,而智利仅有6场笑到了最后。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出现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当时智利凭借着奥拉纳的绝杀在主场以1-0击败阿根廷,而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根廷则在主场以2-0击败了对手。

  自从阿根廷在美洲杯上被乌拉圭淘汰出局后,他们共进行了四场友谊赛,在尽遣主力出场的同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的比赛当中,阿根廷都获得了比赛胜利;而潘帕斯雄鹰的最近两场比赛是跟巴西进行的尼古拉斯-莱奥斯杯两回合比赛,在这两场中阿根廷一平一负未进一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比赛双方都只征召了国内联赛的球员,因此只能算是“阿根廷二队”。

  反观智利,在美洲杯之后,他们进行了三场友谊赛,不过仅获得一平两负的糟糕战绩。如果算上美洲杯1-2输给委内瑞拉的比赛的话,智利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了。不过这并不代表着阿根廷就能够轻易拿下智利,因为后者的三个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实力超群的法国、西班牙和墨西哥,其中他们逼平了法国并攻入西班牙2球。

  由于美洲杯上吃到红牌,因此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将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同时守门员罗梅罗也同样有伤在身,倘若他无法及时复出那么替补门将安度哈尔将获得首发机会;此外德米凯利斯也因为在比赛中受伤意外受伤而很可能无法出战。而智利方面,球队头号球星桑切斯因伤铁定无缘本场比赛,这对于阿根廷的后卫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美洲杯后上任的阿根廷新主帅萨维利亚的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再次迎来正式比赛,这也是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摆脱“国家队软脚蟹”恶名的最佳机会,而他也被萨维利亚任命为新的阿根廷队长。在接受采访时梅西却比较低调的称胜利需要全队的努力,而仅靠他一人是不够的:“一名球员不能赢下一场比赛,这种情况从不会发生。我们需要拥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最重要的就是踢好比赛。能够扭转此前糟糕表现的唯一办法就是获胜。我们要赢下主场的每一场比赛。”而今年夏天的转会标王帕斯托雷则在接受采访时说:“阿根廷队中的每个人都很放松,我们有了新教练,我们需要向新的目标努力。”

  预测首发:

  阿根廷(3-4-3):安度哈尔/萨巴莱塔、布尔迪索、奥塔门迪/巴内加、古铁雷斯、帕斯托雷、布拉纳/迪马利亚、梅西、阿圭罗

  智利(3-4-1-2):布拉沃/拉贾、庞塞、冈萨雷斯/伊斯拉、卡莫纳、比达尔、博塞豪尔/费尔南德斯/皮尼利拉、苏亚佐

  厄瓜多尔VS委内瑞拉

  开赛时间:10月8日3点5分

  比赛地点:阿塔胡亚尔帕奥林匹克体育场(基多)

  当值主裁:恩里克-奥塞斯(智利)

  乌拉圭VS玻利维亚

  开赛时间:10月8日4点

  比赛地点:中央体育场(蒙特维迪奥)

  当值主裁:维克多-卡里罗(秘鲁)

  秘鲁VS巴拉圭

  开赛时间:10月8日7点15分

  比赛地点:国家体育场(利马)

  当值主裁:塞尔吉奥-佩佐塔(阿根廷)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