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持币待购十大新星 格策一枝独秀新范尼在列

01-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1/10

01-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2011年10月07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随着斯科尔斯、范德萨和加里-内维尔退役,维斯-布朗和奥谢的转会离队,同时吃进德赫亚、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杨,提拔青训球员克莱维利以及维尔贝克等,曼联一线队的平均年轻降了一大截。新赛季,曼联依靠着青年军占据英超榜首,向队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发起冲刺。英国媒体爆料,尝到年轻球员的甜头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决定再购一批年轻球员,目前已有10名超新星进入弗爵的视野中。

  以下是搜狐体育盘点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视线的10大超新星:

  01.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今年22岁,身高1米85,荷兰籍前锋,出道于维特斯,2009年加盟乌德勒支,在这家俱乐部踢了两个赛季,出场78次攻入36球。2011年夏天,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加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迄今为止出场7次,攻入6球,表现极其出色。2010年8月,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如今在荷兰国内有“范尼二世”之称。英国媒体估价,曼联1000万英镑应该能够签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