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凭什么热身赛隐藏实力 卡马乔改变中国足球理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07日09:44

  昨晚,正在深圳备战与伊拉克队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的中国队,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凭借孙祥和郜林的进球,2:1战胜了阿联酋。

  依照以往很多中国教练的惯例,大赛将至的情况下,主教练往往会在热身赛中有所保留。然而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却完全不同,他几乎排出了手中最强阵容。比赛开始后,他一直坚持的边路进攻策略屡屡尝试,尤其是冯仁亮的左路进攻,成了球队进攻的主要支柱,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4分钟,黄博文在阿联酋禁区前赢得任意球机会,孙祥大力攻门打出高水准,皮球如重炮般直飞入阿联酋球门网,中国队1:0取得美妙开局。第15分钟,冯仁亮利用个人能力在左路一对一突破传中,郜林于禁区中路俯身头球破门,中国队取得了2:0领先的良好局面。

  上半场中国队打出了卡马乔接手球队后最为漂亮的45分钟,一度压得阿联酋队喘不过起来。易边再战,卡马乔进行了大面积换人。刘建业替补吴曦出任右后卫,张文钊迎来在国家队的首秀,替下于汉超,出任右前卫。在前腰的位置上,邓卓翔替补陈涛出场。而在门将位置上,张烈替补杨智出场。第75分钟,中国队再度做出人员调整。郑智被刘健换下,于海出场换下了拼尽全力的冯仁亮,而在前锋的位置上,张呈栋出场换下了郜林。大面积的人员调换,使得中国队的进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第86分钟,阿联酋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

  10月11日,中国队将在深圳迎来伊拉克队。由于中国队在客场输给了约旦队,因此这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卡马乔所率领的中国队已经不容再有任何闪失。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