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张继科:目标男单三连冠 奥运备战只求问心无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07日08:58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7日发自张家港)昨天,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双次轮较量中,首轮轮空的马龙/张继科3-1(11-7、11-7、8-11和12-10)战胜了方博/宋鸿远,晋级八强。

  “今天的表现还行吧,毕竟很长时间没和马龙配了,从默契程度上来说还是一场一场打,”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继科对记者说,“我已经来了三四天了,这是第一场比赛,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在被问及与哪个搭档配合最为适应的时候,张继科给出了标准答案,“都差不多,因为毕竟一直在换搭档,四个右手来回试配吧,大家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主要还在于沟通上。”

  可以说张家港算是张继科的福地,过去两届全锦赛中他在这里成功卫冕男单冠军。说到这次比赛的目标,他一点也没有掩饰自己的雄心壮志,“我的目标肯定是冲击三连冠,但是过程还是比较艰难。单打第一场就是对张超,自己此前又没有什么比赛,这种赛制一上来就是单打,对我还是比较大的考验,”被认为在比赛中有些慢热的张继科说。

  最后有记者提及奥运名单的话题,张继科表示现在自己没有什么想法,就是正常打,“如果最后实在是自己表现不好被换下来,也是问心无愧,现阶段全力以赴去备战奥运会是最主要的。”张继科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