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德国赛种子名单公布 亨德利从资格赛打起

2011年10月07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近日,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参加英国锦标赛以及德国大师赛两站排名赛的16位种子选手,宾汉姆和古尔德首次跻身TOP16,而“台球皇帝”亨德利只排名第21位,将不得不去参加资格赛的争夺,丁俊晖是这两站排名赛的5号种子。

  宾汉姆获得了本赛季第一项排名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排名首次跻身TOP16。与宾汉姆一样,“眼镜侠”古尔德也是首次跻身TOP16,在过去两年的世锦赛上他都曾有过精彩的演出。

  “台球皇帝”亨德利排名第21位,这也意味着他不得不去参加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这是1989年以后亨德利首次需要从资格赛打起。除非有一名TOP16以外的球员获得英锦赛的冠军,否则亨得利将无法获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外卡,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这项级别最高的邀请赛。英锦赛正赛于今年12月3日-11日进行,资格赛则在11月6日-9日进行。温布利大师赛则将于明年1月15日-22日进行。

  不久前在波兰获得PTC冠军的尼尔-罗伯逊表示:“我渴望在英锦赛和大师赛上取得好的成绩,上个赛季在这两项比赛中我都打进了八强,我对当时的表现感到失望,本赛季我一直很努力的训练,希望能打得更好。”

  附英锦赛、德国大师赛种子选手名单:

  1.马克-塞尔比

  2.马克-威廉姆斯

  3.约翰-希金斯

  4.尼尔-罗伯逊

  5.丁俊晖

  6.肖恩-墨菲

  7.阿里-卡特

  8.贾德-特鲁姆普

  9.斯蒂芬-马奎尔

  10.格雷姆-多特

  11.斯图亚特-宾汉姆

  12.马克-艾伦

  13.斯蒂芬-李

  14.罗尼-奥沙利文

  15.马修-史蒂文斯

  16.马丁-古尔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