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费迪南德落选三狮大名单 特里:他必将强势回归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7日10:45
  看到自己在切尔西的好兄弟兰帕德重新入选国家队后,三狮队长特里相信自己的后防搭档里奥-费迪南德必定能像兰帕德一样重返国家队。

  英格兰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黑山。只要获得一场平局,三狮军团就能时隔八年再度杀入欧锦赛决赛圈阶段的比赛。尽管出线在即,但球队今晚出征黑山的大名单里并没有曼联大将里奥-费迪南德的名字。由于前段时间受到伤病的困扰,伤愈后的费迪南德并没有参加太多的比赛,因此,谨慎起见,卡佩罗并没有将其招进这一期的出征名单。

  上个月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兰帕德由于状态不佳被卡佩罗放在了替补席上,回到俱乐部的“神灯”也没能得到葡萄牙少帅博阿斯的重用只能继续安坐替补席。不过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重回首发的切尔西副队把握住了难得的机会,2场4个进球的精彩演出了彻底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有鉴于此,特里相信自己的好搭档里奥-费迪南德一定能强势回归。

  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可以100%的确定,里奥一定会回到球队当中。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是最好的,但当他回到球场后,毫无疑问他还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

  “里奥依然在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效力。这一点与弗兰克(兰帕德)十分相似,当他没有入选国家队时,人们就会觉得他已经不行了,这种情况跟里奥现在的处境差不多。”

  “但你不能一直怀疑两位世界级的球员,里奥一定会像弗兰克一样再次回到国家队中,我确信这一点。”

  “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所有的队友都十分信任他。”(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