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最佳票选:国门暗战曾诚力压杨智 徐洋紧追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10月07日14:46

  截止10月7日下午,搜狐体育推出中超最佳票选活动已有近10万名网友参加。在此次票选的重头戏,2011中超联赛最佳阵容的票选中,网友为心目中的最佳球员踊跃投票。

 2011最佳阵容票选


  在守门员的选择上,目前河南建业队的曾诚(数据)以18604票领先于北京国安队的杨智(数据)。以31.93%的得票率高居榜首。杨程杨君目前分列第三四名。

 2011最佳阵容票选


  而在后卫线的投票中,目前排名前四位的球员均为国字号中坚。赵鹏(数据),李玮锋(数据),冯潇霆(数据)抢占了前三名的位置,杜威紧随其后。来自广州恒大的保隆暂列第五。

2011最佳阵容票选 


  前卫线上争夺更加激烈,新科冠军广州恒大的最贵球员孔卡(数据)一14407票高居榜首。综合其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可谓实至名归。而小将徐洋带给我们一大惊喜,目前仅以不到800票的劣势紧随其后。黄希扬位列第三。目前前三名的竞争非常激烈,得票差距不超过1%,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2011最佳阵容票选


  将目光投向前锋线的竞争,目前中超射手王,来自河南建业的内托(资料),以近20000票的成绩排名第一。这也与他超高的进球效率相匹配。而恒大队的穆里奇屈居亚军。本土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进来状态不错的郜林,在总排行上也为中超土炮在三甲占据了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