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华裔小将获捧最佳边锋 勒夫密切关注欲征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07日14:46

视频-20岁华裔小将闪耀德甲 引勒夫关注或参加欧洲杯


  新赛季的德甲转播机构面临着一个新难题,由于汉堡小将林志坚的崛起,他们将不得不好好学习下中文发音,以求不要在转播中闹笑话。虽然华裔小将也有着一个德文名:安德列亚斯,但倔强又严谨的德国人就是要念他的中文名。

  在3个星期前,如果有球迷知道林志坚,更多的也是因为他混血的特殊身份。而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后,德国球迷也记住了这个名字生僻的华裔球员。被自己的青年队主帅卡多索作为秘密武器派上场的林志坚,用他的速度和拼抢击败了对位的日本国脚冈崎慎司,也征服了汉堡球迷的心。现在汉堡球迷称他为:“汉堡火箭林。”

  在对沙尔克的比赛中,虽然球队输球,但林志坚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有德国媒体认为他已经是德甲最佳边锋之一了。对此林志坚表示:“这一切来得太快,我还没有准备好呢。有时候我都要自己说服自己,告诉自己这不是梦,是真的。”

  林志坚表示,自己能有这样快速的成长,都要感谢青年队的伯乐、卡多索教练:“他给予我信心,他给予了我信任,他给了我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亏欠他许多,我要用我未来的表现告诉大家,卡多索教练的决定是正确的。”

  现在林志坚的表现不仅引起了父亲出生地的香港足总的注意,更引起了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关注。据德国媒体报道,勒夫先生正在密切关注林志坚的表现,华裔小将有可能成功入选德国国家队,甚至参加明年在波兰和乌克兰举办的欧锦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