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进京脑门儿贴创可贴 释疑和孩子玩时撞伤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2011年10月07日15:28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北京金隅本赛季签下的外援马布里抵达北京,开启了他个人第三个赛季的CBA征程,有趣的是,昨天马布里的脑门儿上竟然贴着两个创可贴,颇有“挤破了脑袋才进了京”的戏谑效果。

  原本马布里所乘坐的CA982应该于18时20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由于飞机晚点,加上等待行李,直到19时50分,马布里才在机场出口现身。经过将近15个小时的旅行,马布里依然显得神采奕奕,毫不疲惫。不过滑稽的是,马布里脑门儿中央并排贴着两个创口贴,对此马布里笑着解释说:“这是在家和孩子玩时撞伤的。”

  早在从纽约启程前,马布里就曾表示:“北京是非常美丽的城市,它就像美国的纽约,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也非常喜欢北京男篮,我希望能够帮助北京男篮获得更好的成绩。”抵达北京后,马布里再次重申,“我会在北京金隅做好该做的事,我期待为北京队开创新的局面,我会尽全力来打球,帮助球队成为冠军。”

  尽管自己是个篮球运动员,尽管旅途劳顿刚下飞机,但却丝毫不影响马布里立即表明自己“北京国安队球迷”的身份。这位曾多次到工体观战的美国人,昨天第一时间向国安球迷问了好,“北京国安的球迷们,我来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跟你们一起,为国安加油!”

  抵达北京后,马布里先要找到一处合适的住处,尽快做好适应北京的必要准备。当一切安定后,马布里就要开始身体训练,他表示大概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才能适应。今天,马布里将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在首钢医院体检,随后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