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喜事”不断 前国脚舒畅山东迎娶名模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丁斌
2011年10月07日15:37

  昨天,对于中国足球界可谓是个大喜的日子。山东鲁能队的老队长、前国脚舒畅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与国际名模戴小奕喜结连理。杨晨、李霄鹏、李金羽、韩鹏、崔鹏等舒畅的新老队友,韩乔生、刘建宏、鲁健等央视主持人,以及名模古晨等都到场贺喜。主持界的前辈陈铎还现场为一对新人送上了一首祝福的诗歌。

  上午10时58分,载着新郎舒畅和新娘戴小奕以及众多亲朋好友的奔驰车队抵达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在礼炮声的伴随下,一对新人走进了酒店,舒畅、戴小奕以及他们庞大的伴娘伴郎团队,成为了闪光灯的宠儿。 “祝舒畅、小奕百年好合!”韩鹏、张弛领衔的五人伴郎团队和美丽的伴娘团队共同喊出了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随后的一个小时,几乎成了“追星秀”:杨晨、李小鹏、李金羽、韩鹏等不断“被合影”“被索要签名”,在这个大喜的日子球星们都高兴地应允了。接着进行了隆重而简洁的婚礼仪式,由央视名嘴刘建宏主持。随后,现场嘉宾共同举杯祝福这对新人。 丁斌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