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大牌王珂替补登场 10人青岛1-1平福建骏豪

2011年10月07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李霄鹏观战中乙 王珂秀突破悍将腰露血痕(查看组图)

  2011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首轮今天下午继续进行,青岛青科大队坐镇主场对阵南区第一名福建骏豪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

  在首发阵容中,青岛主帅国作金也是尽遣主力出场,但名气最大的王珂因配合以及战术需要坐在替补席。反观福建方面,全部主力中还有三名岛城球迷十分熟悉的身影,分别是王超、冯绍顺以及仲华。

  拥有主场优势的青科大队开场便发动进攻,可惜一次任意球和一次远射都没有打破僵局。客场作战的福建在稳住阵脚后,利用20号汤格以及9号侯哲的个人能力不断在左路获得机会,但只开花不结果。比赛进入20分钟后,实力更加强大的福建队逐渐占据了主动,特别是中场传接配合更加流畅。比赛第17分钟,20号汤格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

  接下来的比赛中,青科大队基本依靠反击和定位球威胁对手打门,先是传中球机会,5号王超的头球险些自摆乌龙。随后12号远射稍稍偏出。26分钟,福建队在获得反击机会后,于靓禁区内的劲射被全龙海挡出。

  对场上控球局面以及进攻力度任不满意的福建队主帅赵图强在第24分钟便做出换人调整,用张松换下前腰王俊哲。在福建队加强进攻之际,青科大抓住了对手一次反击机会,31分钟时,6号王浩左路得球后斜传门前,9号杨增齐小禁区内狮子甩头打破僵局,青科大主场1比0领先。随后比赛中,12号于海洋与10号韩松峰分别利用远射威胁对手大门。

  实力虽强但实力不能完全展现,福建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急,甚至在上半时下半时未组织起像样的攻势。下半时开局阶段在福建欲发动全面反扑时,国作金再度调整战术,在前场便展开积极反抢,遏制对手的攻势。不过,顶住了开局后后防线还是出现了空挡,第60分钟于靓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随后,福建队攻势如潮,4号李超和20号汤格连续获得机会,只是运气欠佳。

  场面被动,国作金在5分钟后连续作出换人调整,用辛明泰、姜河换下王浩和于海洋,随后又换上最大牌的王珂加强前场,调整后也很好地稳定了中场局势。比赛最后时刻,青岛队11号王延贝染红离场,最终将比分保持在1-1平。(搜狐体育 库耶河)

  青岛青科队首发:22-全龙海、5-赖亚轮、15-昃晓洋、19-肖扬、25-崔宇、8-陈龙、10-韩松峰、12-于海洋、11-王延贝、9-杨曾齐、6-王浩

  替补:1-江天慈、4-姜河、21-戴川、24-辛明泰、18-王珂、7-魏贤俊、29-高敬钧

  福建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2-吕宏琛、5-王超、10-冯绍顺、3-郑强、21-王昀哲、20-汤格、9-侯哲、30-杨福生、7-于靓

  替补:11-张德鹏、16-于祥、18-田日亮、8-张松、19-黄世博、29-仲华、22-吴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