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替补奇兵梅开二度补时绝杀 毅腾2-1都江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10月07日16:24
毅腾球迷给力助阵 聚焦面具侠与替补奇兵(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1赛季中乙联赛总决赛首轮第一回合次日比赛打响,南北区四队展开激战,北区第二哈尔滨毅腾对阵南区第三四川都江堰,经过90分钟激战,毅腾凭借替补奇兵李鑫下半场的进球,以及补时阶段的绝杀2-1险胜四川都江堰。

  毅腾与都江堰是首轮最有悬念的比赛之一,两支老牌队伍第一轮就相遇也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毅腾今年扎根哈尔滨,以北区第二的身份向中甲冲刺,目前球队人员整齐,首发阵容中铁卫牛喜龙面具侠出战。而在都江堰阵中,有两人最值得关注,一个是前毅腾队员谢可谅,一个是间歇期与毅腾有转会接触的石俊,后者更是用高效的进球威慑各队,当然还有一名国字号小将马冲冲也是关注焦点,他是在间歇期从北京国安租借到四川队的。

  比赛在14:30准时开球,毅腾队主场免票有不少球迷前来助阵。比赛开始后,毅腾队借助主场气势,展开攻势,从前5分钟的情况看,毅腾连续进攻已经完成两次射门,客队都江堰的防线遭遇不小的压力。第7分钟,毅腾队再度组织进攻,33号卜鑫的打门遗憾偏出。主队的攻势主要从两个边路展开,这或许也是打开胜利之门的一个法宝。

  开场前10分钟,毅腾一直压着都江堰在猛攻,第13分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到禁区被都江堰门将化解险情。经过了开场前20多分钟的快节奏攻防转换,这段时间由于一直没有取得进球,场面稍微有些沉闷,节奏也慢了下来。由于迟迟没有进球,看台上的毅腾球迷也开始着急起来。

  第33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赵伟主罚高出球门,毅腾错过了上半场目前为止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第36分钟,毅腾队27号韩德明带球进攻,遭到对手侵犯,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犯规。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机会,半场结束,暂时0-0握手言和。

  经过了15分钟的中场休息,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争夺中。毅腾队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李鑫登场替换下了李晓挺,第50分钟,11号邓黎替换下了19号张硕科继续展开进攻。果然这样的换人收到了效果,第55分钟,毅腾队17号许东边线球手榴弹扔到禁区,都江堰门将兰一出击失误,后点跟进的替补李鑫轻松射空门得手,比分变成1-0,主队领先。

  第65分钟,客队扳回一球,毅腾后卫站位失误被都江堰抓住机会,混战中9号周俊将皮球攻入主队大门,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74分钟,毅腾队进攻,都江堰队员禁区解围有手球嫌疑,不过裁判并没有给出点球判罚。虽然两队比分是平局,但场面还是比较火爆,都江堰队员的凶狠犯规也是让毅腾有些吃不消。

  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毅腾队攻势不减,只可惜临门一脚稍欠火候,27号韩德明的射门也偏出球门,场上比分仍旧是1-1平。第83分钟,毅腾再度进行换人调整,用7号马智勇替下了28号赵伟,做最后一搏。比赛补时阶段,毅腾完成绝杀,还是李鑫,他在禁区内射门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毅腾艰难战胜都江堰。

  哈尔滨毅腾首发:3-牛喜龙、16-王大龙、14-邵帅、17-许东、18-李晓挺、19-张硕科、23-尹良毅、27-韩德明、28-赵伟、29-韩方腾、33-卜鑫、

  替补:1-臧永亮、5-刘小龙(微博)、6-韩旭(微博)、7-马智勇、9-李鑫(微博)、11-邓黎、31-王鑫

  四川都江堰欣宝首发:3-尹阳、8-吕毅、9-周俊、10-陈少钦、11-谢可谅、15-何浩铭、21-毛勋、22-兰一、31-郑汪洋、35-石俊、37-马冲冲

  替补:36-顾文祥、23-代俊杰、27-单夏路、1-王鹏、5-于淼、7-卢迪、12-吕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