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中国队获中美对抗优胜奖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7日15:55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体育专电 据组委会消息,2011年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7日在柳州落幕,中国队获得当日结束的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团体优胜奖。

    本届世界水上极速大赛无论是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媒体记者等,都达到历届之最。三项赛事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吸引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逾30万人次观战。精湛的水上摩技、一流的参赛团队、异彩纷呈的赛事表演,向全世界体育爱好者充分展现水上运动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特殊魅力。

    在10月1日至2日进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来自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夺得第一名;在5日进行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最具视觉震撼力的男子坐式竞速赛中,意大利选手马蒂亚勇夺第一;在7日结束的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中,中国队获得团体优胜奖,年轻的中国选手段振坤当选最佳女子运动员,最佳男子运动员由美国选手肖恩获得。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充分肯定了本届大赛的高规格、高品质和高影响力,认为其极大地推动了我国水上运动的发展,也极大促进了柳州城市文化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