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11轮后替补亮相献绝杀 毅腾奇兵回归背后有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10月07日17:48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1赛季中乙决赛阶段比赛,哈尔滨毅腾在主场凭借李鑫的两粒进球2-1战胜了来访的都江堰欣宝队,这是李鑫时隔11轮之后的重新登场,这样的表现也宣告了李鑫的强势回归。

  在北区预赛第三轮主场对阵抚顺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李鑫在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在那场比赛中李鑫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李鑫都处于养伤状态,错过了毅腾本赛季大部分的比赛。

  在李鑫已经被哈尔滨球迷逐渐淡忘的时候,在6号的场地适应训练中这名90后小将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不过从当时的训练情况来看还不知道李鑫在今天的比赛中是否会得到上场机会。

  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毅腾队在前场 投入了重兵但是迟迟打不开局面,在45分钟的时间里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下半场刚刚开场毅腾队主教练段鑫果断作出换人调整将上半场表现欠佳的李晓挺换下,李鑫替补登场,

  登场后的李鑫一直在边路活动,不时与队友进行几脚短传配合来适应场上的比赛节奏。下半时比赛进行了10分钟,毅腾队获得界外球,许东将球掷入禁区,对方门将兰一仅仅盯防了前点造成了后点的漏洞,这个时候李鑫犹如灵蛇一般的跟上,起脚、推射、球进,用一连串娴熟的动作完成了他本赛季主场的首粒进球。

  在李鑫打入一球之后都江堰队马上还以颜色,此时的压力又回到了毅腾队身上,所有球员的神经都紧绷起来,一次次的进攻,一次次的无功而返使毅腾的队员显得急躁。就在广播中提示下半时补时一分钟后,毅腾队又是在边路发动了进攻,马智勇的射门被兰一扑出,都江堰队球员已经回防到位,但是李鑫又一次赶在了对方防守球员的身前用一个甩头攻门洞穿了兰一的十指关,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李鑫的这两粒进球对于毅腾来说至关重要,相信这两粒进球会让李鑫在伤愈后迅速找到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在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走的更远。(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