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十强赛纪念米卢神秘失踪 留恋铜像不舍出线故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07日18:07
幻灯:纪念赛米卢盘带潇洒 李铁张玉宁风采依旧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7日沈阳报道) 由辽沈晚报、荣盛发展主办的国足十强赛出线纪念活动在沈阳圆满结束,整个活动吸引了近两千名球迷观看,米卢旧地重游受到球迷狂热追捧,沈祥福、金志扬、杨晨、肇俊哲、李铁、张玉宁等人的出现也引起球迷巨大轰动。

  这次纪念活动以米卢率领的2001年届国足对抗辽足亚俱杯冠军阵容为主体,年届70的米卢更是打满全场,可惜他没能攻入一个进球。比赛开始前,球迷就陷入疯狂,很多人冲入场地索要签名,比赛比正常时间推迟了近15分钟才开始。60分钟的比赛当中,国足以6-5击败了辽足亚俱杯元老队,一向破门乏术的李铁居然梅开二度,成为国家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当年的亚洲第一中锋马林也在比赛中攻入了一记精彩的远射,他进球之后球迷们开始疯狂高喊:“辽足,亚冠!辽足,亚冠!”这无形中也给马林增加了不小的压力。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立刻蜂拥进入场地,他们团团围住参加比赛的国足老队员和辽足元老,最终在保安的护送下,这些参赛人员才得以回到休息室。在休息室短暂休整之后,大家准备离开绿岛体育场。出门之后,米卢却突然神秘失踪,工作人员一时间慌了手脚,大家连忙四处寻找,最终在绿岛草坪旁边的十强赛纪念铜像旁边找到了米卢,原来他对铜像恋恋不舍,又跑过去跟自己的铜像合影留念。

  最终活动圆满结束,米卢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回到沈阳,他说:“我很怀念十年前在沈阳所经历的一切,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我能够永远享受这样的快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