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七城会跳水项目南昌开赛 近200人角逐14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涂超华
2011年10月07日19:48

  新华社南昌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跳水项目的比赛7日在南昌拉开帷幕,24支代表队的近两百名选手将角逐该项目的14枚金牌。

  七城会跳水项目的比赛为期7天,至13日结束。赛事分上午和晚上两个场次进行,每天决出两枚金牌。共有北京、成都、福州、广州等24个代表团的186名运动员参赛。跳水是江西省的传统优势项目,东道主南昌队有11名运动员参赛,并在男子双人十米台以及男子个人全能两个项目中具备一定的实力。

  据七城会跳水竞委会执行副主任梅树华介绍,为确保裁判员公正执法,竞委会已认真组织落实了裁判员培训计划,对27名裁判员以及竞委会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赛前培训。(完)2011/10/07 19: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