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庆七天回顾:国足热身告捷 高峰舒畅大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10月08日00:01

  10月5日 国安总经理表示帕切科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马季奇观战中网

  最近这段时间,网络上流传最广的消息就是杨智、乔尔、小马丁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告别国安,10月5日上午,北京国安队的日常训练照例在工体外场进行,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高潮出现在了训练场边,记者对球员去留问题进行采访,高潮表示,杨智的合同明年年底才到期,小马丁和乔尔的合同确实是今年年底到期,但他们的去留完全是由主教练决定的,而老帕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国庆假日期间,中网比赛激战正酣,正值休假期间的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也来到现场,携妻女观战,面对镜头卡马乔给予微笑,完全沉浸在节假日的轻松快乐中。

  10月6日 男足热身赛2-1胜阿联酋 高峰大婚 舒畅大婚 中乙决赛开幕

幻灯:足坛名将高峰大婚 黄健翔白岩松现场主持

  为备战10月11日进行的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足10月6日在深圳与阿联酋队进行热身,90分钟比赛结束,凭借两名广州恒大球员孙祥、郜林的进球,中国男足2:1击败对手,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卡马乔似乎对于比赛并不满意。

  中国的国庆长假是众多新人举办婚礼的好时机,两位足坛名将也来凑热闹。6日,已经退役的高峰在沈阳与恋人举行了婚礼,北京国安队队员隋东亮是伴郎,黄健翔与白岩松两大名嘴是婚礼主持人,而老帅金志扬则是证婚人。作为高峰曾经的队友,现任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的符宾也赶到沈阳为好友送上祝福。巧合的是山东鲁能老将舒畅也选择在这一天走入婚姻殿堂。舒畅与国际名模戴小奕喜结连理,杨晨、李霄鹏、李金羽、韩鹏、崔鹏等舒畅的新老队友,韩乔生、刘建宏、鲁健等央视主持人,以及名模古晨等都到场贺喜。主持界前辈陈铎则现场为新人送上一首祝福的诗歌。

  2011中乙联赛总决赛首轮第一回合打响,抚顺罕王主场迎战东莞南城,最终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抚顺主场3-2险胜东莞,东莞小将廖均健在比赛中染红离场。另一场比赛山东男足2-1胜重庆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