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复出状态依旧低迷 性丑闻后签下第一个代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8日01:58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美巡赛秋季系列赛第二场战事费莱斯公开赛开打。重返球场的“老虎”伍兹首轮仅仅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表,暂时并列第86位。

  伍兹全天只有两洞打出-1,与此同时吞下两只柏忌,还有12号洞的双柏忌。“我不大高兴,”伍兹赛后坦承,“这是我推杆最糟糕的一轮之一,我想不能推得比今天更糟的了。”

  这仅仅是伍兹今年第九场比赛,也是他美国大师赛跟腱及膝盖受伤后第四次出战。过去一个月伍兹勤加训练,可是未能找到良好的状态。

  8月末伍兹得到总统杯外卡,让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饱受争议。比赛之后,有记者问伍兹是否要证明卡波斯发给“老虎”外卡的正确性。伍兹只是回答:“我是来参加比赛,争取胜利,不是来证明什么。我出场打球,现在落后六杆。我要打好明天一轮,慢慢地重返竞争行列。”

  “老虎”签约劳力士

  日前,“老虎”伍兹与瑞士劳力士表正式签约,这是伍兹在两年前遭遇性丑闻后签下的首个重要广告代言合同。

  两个月前,豪雅表放弃赞助伍兹,而劳力士则迅速与后者达成了赞助协议。但双方均没有透露这一赞助合同的具体内容。劳力士在声明中表示:“劳力士相信伍兹还将有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他还具备创造高尔夫球历史的一切素质。”

  在2009年底爆出性丑闻后,AT&T、埃森哲、佳得乐、吉列等赞助商纷纷取消了与伍兹的合作。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