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半场战报-库伊特助攻亨特拉尔 荷兰1-0摩尔多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8日03:21

  在本轮比赛之前,荷兰已经至少锁定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本轮只要不输给已经提前出局的摩尔多瓦即可确保小组头名晋级明年的欧锦赛决赛圈。半场结束时荷兰凭借亨特拉尔的进球1-0领先对手。

  荷兰队相比上轮2-0战胜芬兰的阵容只有2个人员变化,英超斯旺西门将沃姆把守大门,范德法特顶替斯内德,几名主力球员包括门将斯特克伦堡、后卫海廷加、中场马杜罗、斯内德、阿费莱和罗本均因伤缺席,不过范博梅尔伤愈复出。锋线上仍然是亨特拉尔、范佩西以及库伊特。摩尔多瓦已经无缘明年的欧锦赛,这届国家队以练兵为主,主教练巴林特舍弃了大部分有经验的球员。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3分钟,范佩西前场直塞,范德法特第一下传球被后卫挡出,他第二下再传帮助亨特拉尔破门,不过前者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第5分钟,马泰森后场带球时不慎脚底打滑,摩尔多瓦前锋苏沃洛夫上抢差点得手。第9分钟,库伊特和皮特斯左路配合由后者下底传中,门将抢在范德法特之前倒地将球没收。第14分钟,范佩西禁区左侧接应身后直传球,面对拉楚的防守完成漂亮的人球分过,可惜随后的近距离左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17分钟,范博梅尔直塞,范德法特再给亨特拉尔,门将出击铲球破坏但没有踢远,范德法特停球左脚打门又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范佩西与库伊特撞墙配合,范佩西横向盘带被摩尔多瓦队长埃普雷努碰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荷兰卷土重来,库伊特左侧拿球传中,亨特拉尔争顶头球高出。第27分钟,范佩西和库伊特左侧配合,库伊特回敲,范德法特禁区边缘抢射被门将封出。

  第31分钟,亨特拉尔赢得禁区弧边缘任意球由自己主罚,皮球穿过人墙被门将封出,库伊特右侧底线右脚补射又被门将挡回,库伊特第二下转移到后点但皮球出界。第36分钟,皮特斯左路下底传中,范佩西小禁区前沿头球被门将飞身化解。第39分钟,库伊特左路横向盘带过掉2人右脚射门,亨特拉尔门前故意一漏,皮球还是被门将双手没收。

  荷兰终于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范博梅尔长传,库伊特右路底线回敲,亨特拉尔前点右脚破门,1-0。这是亨特拉尔本次预选赛第11粒进球。第42分钟,斯特鲁曼直塞,范德维尔右侧横切左脚打门稍稍高出。摩尔多瓦第45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苏沃洛夫射门被挡住。

  荷兰(4-2-3-1):1-沃姆/2-范德维尔、3-布鲁玛、4-马泰森、5-皮特斯/6-范博梅尔、8-斯特鲁曼/11-库伊特、10-范德法特、7-范佩西/9-亨特拉尔

  替补:16-克鲁尔、12-博拉鲁兹、13-布拉菲尔德、14-尼格尔-德容、15-维纳尔杜姆、17-埃利亚、18-卢克-德容

  摩尔多瓦(4-4-1-1):1-纳马申科/2-阿尔玛斯、3-格罗瓦滕科、5-埃普雷努、13-布尔加鲁/6-拉楚、7-伊万诺夫、16-苏沃洛夫、8-切博塔鲁/10-阿莱谢夫/布加沃夫

  替补:12-加布切维奇、4-博蒂尔尼切、11-布加耶夫、14-奥夫塞尼科夫、15-帕特拉斯、17-蒂吉尔拉斯、18-泽梅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