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体操女队率先亮相世锦赛 领队提醒吸取李娜教训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1年10月08日04:41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43届体操世锦赛在日本东京体育馆开战,中国女队将于今日上午亮相。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在微博上表示,要吸取李娜中网首轮爆冷出局的教训,“准备比赛从细节做起。”

  本届世锦赛资格赛与以往不同,男女都分两天完成,24支国家代表队和16支混合队被分成十个小组,每天进行五个组的预赛,中国女队在今日出战。

  中国体操女队已向大会提交最终名单,替补黄秋爽顶替吴柳芳进入主力阵容。中国队在团体预赛中的项目依次为自由操、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队长江钰源将在自由操比赛里为中国选手打头阵,北京奥运会两金得主何可欣只在高低杠比赛中出场。

  由于日本在3月发生大地震,很多原定在日本举行的体育比赛被迫取消,本次体操世锦赛却如期举行。日本体操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运动员给了我们勇气,帮助我们从灾难中重新站起来。”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