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欧预赛-中场制胜三将建功 法国3-0大胜迎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08日05:08

视频集锦-马卢达进球雷米传射 法国3-0完胜弱旅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3时,2012欧洲杯预选赛D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主场迎战小组倒数第二阿尔巴尼亚。凭借马卢达、雷米和雷维埃的进球,法国3-0阿尔巴尼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与此同时,同组的波黑5-0轻取卢森堡,目前法国仍领先波黑1分,下一轮两队间的直接对话将成为决定法国命运的决战。

幻灯:众志成城法国大胜 纳斯里领军雷米建奇功

  历史上双方曾3次交锋,法国3战全胜。首回合法国在客场以2-1击败了阿尔巴尼亚,当时进球的是本泽马和姆维拉。迄今为止,欧洲杯预选赛阿尔巴尼亚还没有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法国队目前仅领先第二名波黑一分,未来两场比赛都很关键。目前球队遭遇严重伤病危机,本泽马的受伤给法国队锋线带来严重打击,最后布兰科排出了雷米和戈米斯的锋线组合。尽管传出与布兰科不和的消息,纳斯里仍得到重用。同时后防线上也是缺兵少将,阿比达尔、萨尼亚这左右两闸都遭遇伤病。重新得到国家队召唤的西塞没有被列入首发阵容。

  开场后阿尔巴尼亚积极拼抢,里拉因为侵犯戈米斯受到警告。第6分钟,德比希右翼突破,门将乌贾尼抢在戈米斯之前得到皮球。随后戈米斯在锋线与队友做出二过一配合,对方后卫抢先将皮球铲出底线。第11分钟,阿尔巴尼亚右后卫达尔库丢失位置,左路无人盯防的马卢达接到中路雷米妙传,一记抽射建功,法国取得领先,1-0。

  第13分钟,经过中路一系列眼花缭乱配合,雷米的射门质量不高被门将乌贾尼没收。第22分钟,雷米在右路制造一粒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马卢达开球直接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纳斯里,纳斯里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5分钟,戈米斯假动作骗过卡纳之后,卡纳将其放到,吃到一张黄牌,法国仍采用战术任意球,卡巴耶开出的任意球经两脚传递,纳斯里的射门被破坏出底线。第38分钟,纳斯里右路带球连过数人无可阻挡,一记直塞送到雷米脚下,雷米小角度射门破网,法国队扩大优势,2-0。

  中场休息时法国做出换人调整,埃弗拉被雷维埃换下,上第47分钟,半场被划伤的卡巴耶被替换下场,出生于1988年的中场小将马丁入替。第52分钟,雷米因手上有动作被出示黄牌。第55分钟,戈米斯接右路斜传争顶头球,被门将乌贾尼得到。随后他的射门被乌贾尼封堵。第61分钟,戈米斯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未能踢准球的位置。

  第66分钟,小将马丁接到右路横传,在左路形成突破,直塞雷维埃,雷维埃打近角得手,为法国队锁定胜局,3-0。第79分钟,西塞顶替戈米出场,赢得全场球迷欢呼。第71分钟,戈米斯中路得球后一脚怒射,被乌贾尼稳稳抱住。第81分钟,西塞的射门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补时阶段,西塞接到雷米传球打高,随后萨里西在两名法国球员逼抢下起脚射门,被洛里斯得到。阿尔巴尼亚最终未能改写比分。法国3-0完胜对手。

相关新闻:

·幻灯:众志成城法国大胜 纳斯里领军雷米建奇功
·法国15脚射门完胜对手 全场七人染黄却罕见流畅
·主帅满意法国残阵取3分 纳斯里布兰科演将相和
·将相和绝世英豪挺身而出 患难法兰西迎攻击真核
·马赛魔翼传射夺最佳 边缘人?他让人忘掉本泽马

  双方出战阵容:

  法国(4-4-2):1-洛里斯/2-德比希、5-卡布尔、4-拉米、3-埃夫拉(13-雷维埃,第45分钟)/11-纳斯里、15-姆维拉、6-卡巴耶(12-马丁,第45分钟)、17-马卢达/21-雷米、9-戈米斯(7-西塞,第79分钟)

  阿尔巴尼亚(4-5-1):23-乌贾尼/2-里拉、5-卡纳、3-瓦兰捷里、4-达尔库/10-杜罗、17-利卡(13-,里拉吉,第80分钟)、18-萨里西、20-穆扎拉(15-贾努齐,第74分钟)、21-海卡(19-巴卡吉,第63分钟)/22-罗希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