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体操男队部分队员不习惯西餐 邹凯:不怕天天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盖源源
2011年10月08日06:03

  不闻窗外事,不出酒店,中国男队的队员们在房间偶尔上上网,看看电视,调整心情,打发时间。他们吃饭也都是在酒店解决,那里有组委会准备的免费午餐和晚餐。不过昨天有消息说组委会提供的免费餐顿顿是面包,让队员们吃得郁闷。川将冯喆戏称那是“早餐的升级版”,还搬出了“量变导致质变”的理论调侃一番,去年世锦赛新科冠军张成龙吃得直叫“让我情何以堪”。

  不过,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顿顿面包是“戏言”,“因为那个酒店有不少外国运动队入住,所以组委会准备的一直是自助西餐,可能一些队员对主食不太习惯,另外可能不喜欢吃西餐。”知情人士说。成都商报记者随后从邹凯那里了解到,情况的确是这样,而对餐食的适应程度因人而异,邹凯就说:“我觉得没问题,适合我。”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发自日本东京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