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欧预赛晋级回顾:虎头蛇尾 不败战绩出线

首轮4-0保加利亚
1/8

首轮4-0保加利亚

2011年10月08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经过13个月的征战,英格兰队如愿通过了考验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晋级2012欧洲杯决赛圈。三狮军团虽然成功晋级,不过却有虎头蛇尾之嫌,特别是收官战客场与黑山的比赛两球领先最终仅得平局,这也是英格兰队自2004年9月4日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与奥地利(2-2)交锋后再一次痛失两球领先好局。另外鲁尼还在此役染红至少将缺席决赛圈小组赛前两战。以下就是英格兰队在本次欧预赛的晋级过程回顾:

  英格兰4-0保加利亚

  北京时间2010年9月4日,2012欧洲杯预选赛G组展开首轮争夺。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4-0大胜保加利亚强势起步,并借助此役的胜利豪夺主场11连胜。比赛中,迪福上演帽子戏法,鲁尼参与了所有四粒进球,其中完成了三次直接助攻,替补登场的亚当-约翰逊取得国家队处子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