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13连胜逼近世界纪录 王朝岂能从内部崩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08日06:27

  曾经在足球场上狂野奔放的捷克人,被西班牙的慢节奏传球温水煮青蛙。在不知不觉间,捷克人才突然回过神来,比分已经变成了0比2。捷克人下半时努力提升拼抢强度,但除了胡布什曼的恶意红牌犯规之外,他们没能再有任何表现。用兵不血刃的方式,西班牙赢下了预选赛阶段原本被认为最难踢的一场比赛。这场胜利,也是西班牙在正式比赛中的连续第13场胜利,这一数据是斗牛士军团的历史新高。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输给瑞士之后,西班牙已经在正式比赛中连赢了13场。如果西班牙能够再赢下最后一场小组赛的话,斗牛士军团将追平荷兰的正赛14连胜纪录。在08欧洲杯输给俄罗斯之后,橙衣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4连胜,直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当地时间下周二,西班牙将会在主场对阵苏格兰队。为了出线,苏格兰人必将在球场上拼死一搏。

  在战术角度上,西班牙队已经基本完成了欧洲杯前的配置。普约尔的复出,使得西班牙重新找回了后防脊梁。他上一次为斗牛士军团出场,要追溯到2010年11月17日。普约尔年龄大了伤病多了,但在球队中的地位仍然无人可以动摇。博斯克已经做出了明确表态,他愿意慢慢等普约尔找回状态,反正距离欧洲杯开赛还早得很。阿贝罗阿也让卡普德维拉渐渐淡出了西班牙队,皇马万金油助攻方面没什么造诣,好歹防守中错误不多,阿尔巴也正在板凳上等待机会。阿尔比奥尔则需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考虑考虑了,如果继续在皇马坐板凳的话,前瓦伦西亚副队长也许将会失去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今夜阿尔比奥尔踢了半场中卫和半场右后卫,但表现都相当平庸。托雷斯的状态仍然令人担心,但比利亚、内格雷多和略伦特的存在,使得博斯克无需为中锋位置过分担忧。

  博斯克手头这副牌,强于任何国家队主帅。强大的堡垒总是从内部出现问题,老爹所要做的,就是继续让西班牙更衣室团结如一块铁板。穆里尼奥没能毁掉西班牙,哈维和卡西利亚斯关系更加亲密,皇马巴萨两帮也用轮番拥抱向全世界证明,斗牛士们愿意为了国家利益而尽弃前嫌。博斯克也尽量淡化席尔瓦放炮的破坏力,在银河战舰时代见惯了更衣室斗争的老爹最明白,如今他应该做好哪些事情,而哪些事情是绝对不能触碰的底限。怀柔,是他管理更衣室问题时的一贯方针。席尔瓦要感谢博斯克,如果西班牙主帅换成穆里尼奥的话,他就将变成斗牛士军团中的佩德罗-莱昂。(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