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低迷托雷斯恐欧洲杯遭弃 炮轰主帅之人自救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08日06:54

  “我最重要的进球,是08欧洲杯决赛中的进球。”几天前,托雷斯这样说道。这个进球的确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托雷斯在西班牙队中的高光时刻实在少得可怜。在博斯克上任后,托雷斯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圈出场14次0进球。而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中,T9也只是攻破过列支敦士登大门。今夜托雷斯又在布拉格迷失,尽管圣婴一再许诺会找回状态,但博斯克显然不会无休止的等待下去。

  作为西班牙主力中锋,托雷斯在球场上毫无存在感。在6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托雷斯一共只有过一次毫无威胁的头球射门。切尔西9号一共传球34次,仅24次到位,其中没有任何传球给切赫造成了威胁。托雷斯一共7次丢球,他没有过传中,他只向捷克禁区发动过一次冲击,他没有制造过任意球,他甚至没有带球突破的欲望。这份几乎完全空白的答卷,就是托雷斯向博斯克给出的答案。

  在上轮西班牙对阵列支敦士登时,托雷斯破天荒的被放在了看台上,他在西班牙队中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比利亚是西班牙史上头号射手,内格雷多是上赛季西甲本土射手王,略伦特能给斗牛士的“牛角”带来稀缺的高度和力量,索尔达多也在等待着来自博斯克的召唤。托雷斯很全面,但缺乏致命杀招,他在切尔西的表现也实在配不上西班牙9号战袍。在加盟蓝军至今,T9一共只打进了3个进球,状态实在烂的可以。

  “我们信任所有球员,但球员们也必须回馈球队给予的信任。”博斯克这话,就是说给托雷斯听的。老爹已经给T9出了道选择题,在效力切尔西和参加欧洲杯之间,托雷斯只能进行单选。博斯克认为切尔西球风并不适合托雷斯,并认为T9只可能在斯坦福桥继续堕落。托雷斯若想参加欧洲杯,就必须在冬季转会期为自己找个新东家,并尽快找回状态。但考虑到托雷斯的身价和年薪,能买得起他的豪门屈指可数。别忘了,托雷斯还没资格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冠淘汰赛呢。

  同样是争议人物,席尔瓦可比托雷斯靠谱多了。托雷斯能在西班牙队中保有一席之地,很大程度上因为他的名气而非实力。席尔瓦抱怨自己失去了主力位置,博斯克将原因总结为“我们有六七个世界级中场,但我不能把他们全都排进首发阵容中”。席尔瓦的炮轰并没有惹怒老爹,曼城核心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他有资格在西班牙竞争上岗。

  在今夜的布拉格,席尔瓦扮演了伊涅斯塔平时的角色,他是捏合中前场的润滑剂。席尔瓦助攻哈维-阿隆索锁定胜局,同时他还传出过3次威胁球。对于一名攻击型中场而言,112次传球95次成功的数据已经足够恐怖。佩德罗有巴萨光环,纳瓦斯有速度优势,但席尔瓦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相比小白,他的跑动能力更强。相比小法,他能踢边路更加全面。只要能管住自己和父亲的嘴巴,席尔瓦不会从这支西班牙队中消失。(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