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三巨头慈善赛星光灿烂 9位全明星薪资1.8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08日07:00
微笑刺客组织慈善赛众球星都非常愿意参加
微笑刺客组织慈善赛众球星都非常愿意参加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包括热火队三巨头在内的多位NBA全明星球员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办一场篮球慈善义赛,这场慈善义赛被命名为“南佛罗里达全明星经典赛”,参加此项比赛的球员当中有9人都是上个赛季入选过NBA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美联社报道称,已经确定将会参加“南佛罗里达全明星经典赛”的9名全明星球员上个赛季所拿薪资的总额高达1亿6千8百万美元,而接下来这个赛季如果因为停摆而赛季取消,那他们将拿不到一分工资。预计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晚的比赛将会有5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点,每张球票的售价为5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一些VIP票将达到1000美元。除了热火队三巨头之外,其他确定将参加比赛的NBA球星还有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克里斯-保罗、拉简-朗多、威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等人。另外,鲁迪-盖伊、卡隆-巴特勒、埃迪-库里和达蒙-琼斯等球员也有可能会参加比赛。

  此次“南佛罗里达全明星经典赛”主要是由前尼克斯队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出面召集球员组织举办的。伊塞亚-托马斯三年之前就被解雇了尼克斯队总经理的职务,后来他更是很尴尬地被解除了尼克斯队管理层的职务,尼克斯队采取的是“杯酒释兵权”的做法,名义上是让伊塞亚-托马斯只是担任球队的顾问一职,其实就是基本割断了伊塞亚-托马斯与尼克斯队之间的联系。不再担任尼克斯队高管之后,目前托马斯的身份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男篮的主教练。

  “这次训练营和慈善赛对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当地社区来说都是一件重大事件。”伊塞亚-托马斯在他所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们将会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为大家上演一场很具娱乐性的篮球表演赛。我们也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这一篮球赛是为慈善事业而做贡献的。对于勒布朗、韦德和波什,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够促成这一赛事的举办。”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