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欧预赛英格兰评分:传射魔翼享最佳 鲁尼仅4.5分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8日07:03

视频集锦-曼联飞翼传射鲁尼染红 英格兰2-2黑山


  英格兰球员评分

  乔-哈特 7.0

  对于两个失球无能为力,不过除此之外,半场回来扑出了比奇拉吉以及威胁较大的射门,终场结束前也替球队守住了平局。

  菲尔-琼斯 6.0

  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场不久的一记传中几乎为球队取得领先。在面对武克切维奇和武齐尼奇的进攻时略显压力,禁区内对约维蒂奇的犯规幸运的逃过了裁判的处罚。

  阿什利-科尔 6.0

  上半场比较轻松,不过半场结束前在应对比奇拉吉在边路助攻泽罗蒂奇的进球时理应做得更好。下半场比奇拉吉不断尝试进攻切尔西后卫镇守的左路,但科尔也能较好的应付下来,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他为英格兰出战的第92场比赛。

  加里-卡希尔 6.0

  比赛早段尝试帮助菲尔-琼斯应对武克切维奇和武齐尼奇的冲击,但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另外在防守比奇拉吉的时候做得并不紧密,这也导致了其能够拉边助攻泽罗蒂奇扳回一球。

  特里 6.0

  上半场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但半场结束前和卡希尔并没有跟住拉边的比奇拉吉,直接导致比奇拉吉为黑山扳回了一球,下半场是球队防守中稳健的一环。

  帕克 5.5

  一如既往的通过抢断、拦截打断对方的进攻,上半场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做得不错,但在进攻和其他方面并没有明显的作用,半场回来后由于黑山掌控了比赛,帕克也陷入了挣扎。

  巴里 5.5

  与帕克的情况类似,上半场帮助球队控制住了局面,但下半场在对方的压力下交出了比赛的控制权。

  阿什利-扬 7.5

  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十分活跃,发动了英格兰的大部分攻势,一传一射也延续了在俱乐部的良好表现。

  沃尔科特 6.5

  精彩的传中为阿什利-扬带来了进球,但随后表现趋于平淡,边路传中一如既往的找不到队友,但在右路一直是黑山比较大的威胁。

  达伦-本特 6.5

  接应阿什利-扬的传球轻松完成了破门,下半场回来后陷入沉寂,不久后被兰帕德替换下场。

  鲁尼 4.5

  不断回撤拿球组织球队的进攻,但传球略显草率,但当有球在脚的时候就能给黑山造成威胁。一记愚蠢的恶意法规也让其错过了球队明年的欧锦赛揭幕战。

  替补:

  兰帕德 6.0

  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后替换达伦-本特上场,求球队带来了更多的控制以及镇定元素。

  唐宁 6.0

  替补出场的表现让人失望。

  维尔贝克 N/A

  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替换沃尔科特出场,但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给其发挥。(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