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傅家俊肖国栋首轮出局 刘闯顺利进1/8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08日07:08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七站赛事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1-4遭希金森横扫出局,另外肖国栋、刘崧也都是首轮被淘汰出局,田鹏飞首轮获胜但第二轮遭维尔松横扫。中国军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刘闯,小将连克坎贝尔、宾汉姆和麦克罗德三将后晋级1/8比赛。

  傅家俊最近状态低迷,在本站赛事中正赛首轮的对手是希金森,傅家俊在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但这个优势在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出来,最终傅家俊全场被动1-4不敌希金森首轮遭淘汰。肖国栋首轮表现也非常糟糕,面对不知名选手米哈特,双方战至最后的决胜局最终肖国栋遗憾落败被淘汰出局。刘崧在首轮的对手是莫里斯,比赛中刘崧尽管进入状态较快,但莫里斯后来居上最终4-2将刘崧淘汰出局。

  田鹏飞在首轮表现不错,面对乔伊田鹏飞打出了高水平,牢牢掌控主动权最终4-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在第二轮比赛中,田鹏飞的对手是维尔松,双方在实力上没有明显的差距,但田鹏飞在进攻端的糟糕表现使得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田鹏飞0-4不敌对手被横扫出局。

  中国军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小将刘闯,那个曾经在世锦赛上和奥沙利文对攻的刘闯又回到了巅峰水平。首轮比赛中刘闯的对手是名将坎贝尔,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最终刘闯4-3决胜局险胜对手晋级。第二轮中刘闯迎来了名将宾汉姆,比赛同样进行的一场胶着,刘闯的顽强发挥了作用,最终同样是决胜局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连克两名将之后,在第三轮刘闯迎来了实力相对不算太强的麦克罗德,刘闯延续了前两轮的好状态,进攻摧垮对手4-0横扫成功晋级1/8比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