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米卢:如果好好抓抓基础 中国足球不会沦落至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08日07:44
  本报讯 昨天是国足世界杯出线10周年纪念日。昨天下午在出线福地沈阳,当年率队挺进韩日世界杯的塞尔维亚教头米卢率杨晨、李铁等当年爱将与辽足亚俱杯元老队进行了一场纪念赛。

  十年前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中国队凭借于根伟的进球,历史上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阶段。如今,五里河体育场已挪作他用,记录着中国足球这段辉煌的国家队成员铜像也被移走,但历史却被亲历者永远记在心田。昨天下午,米卢与当年的助手金志扬、沈祥福和杨璞、杨晨、李铁、张玉宁等爱徒们再聚首,与老帅李应发领军的辽足元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老国足以6比5险胜。米卢和几位老友不约而同表示,“如果能够趁着当年的好形势,好好抓抓基础,中国足球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步田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