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我有更远大的目标 停摆结束就会重返马刺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08日07:53
签约仪式上,帕克展示在阿斯维尔队所穿的9号战袍
  NBA停摆的现状,让很多球星都选择加盟海外球队效力。其中,马刺全明星控卫帕克就拒绝了包括来自中国球队的高薪诱惑,选择签约法甲阿斯维尔队,并且只拿着不到2000美元的底薪合同。

  帕克此举究竟为何?揭晓答案,帕克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回到法国,学习如何经营和管理一支职业球队,为退役之后的工作做准备。

  拒绝中国球队高薪

  NBA季前赛已经全部取消,而2011-2012常规赛能否在11月1日正常进行,则取决于下周一劳资谈判能否重新开启。对于停摆,帕克说:“没人知道停摆期会发生什么。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如果停摆结束了,我会重返圣安东尼奥马刺。”

  未来不知如何,但如今停摆依旧,帕克选择了以不到2000美元的低薪加盟家乡的阿斯维尔队。

  “对于我来说,钱不是问题。如果我只是看中钱,也许我早去中国或者巴塞罗那打球了。现在我拿着底薪来阿斯维尔打球,并且保险还由我自己支付,我只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来回报自己的国家。”为了能够顺利加盟阿斯维尔队,帕克表示拒绝了包括来自中国球队在内的许多高薪诱惑,他的目的是希望帮助法国篮球在法国占有更好的地位。

  学习管理球队经验

  帕克之所以选择阿斯维尔,是因为他是这支球队的老板之一。2009年,帕克买下阿斯维尔队的部分股权,今年6月份,帕克成功晋升为球队篮球运营部的总经理,主要负责球员的签约、合同谈判并且与代理商进行沟通等工作。

  尽管只拿着2000美元的最低工资,但在这里,帕克可以学习到很多管理球队的经验,尤其在俱乐部主席吉尔·莫顿身边。“我总是强调,在我的职业生涯结束后,我想成为一支俱乐部的总裁或者管理人员,”在巴黎一所酒店举行的签约发布会上,帕克对记者说道,“我们有一名完美的主席吉尔,他可以培养我在这方面的才能,也可以使我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经验。相信我,这是在为了10年之后我退役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