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曼联新神搂女友逛街 万人迷场下柔情

01-鲁尼植发被嘲笑
1/50

01-鲁尼植发被嘲笑

2011年10月08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近日,贝克汉姆成为英伦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焦点,前英格兰队长先是登上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的品牌价值榜单,后又登上英国专业足球杂志《442》英伦富豪榜,此外贝克汉姆比赛中与盐湖城主教练克雷斯发生冲突也成为热门话题,英国媒体和美国媒体甚至在报纸上打起嘴仗。除了贝克汉姆,谢莉尔也是英伦的焦点,阿什利-科尔前妻出席各种公众场合,每到一处必惊艳全场,令谢莉尔更开心的是,她的工作有了眉头。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新门神德赫亚的女友在英伦首度曝光。

  搜狐体育本期英超花絮还将给你带来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前利物浦巨星科威尔以及吉格斯情妇伊莫根-托马斯的最新动态:

  01.鲁尼植发被曼联训练部门和医疗部门嘲笑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鲁尼植发后变得小心翼翼,无论是训练时,还是饮食时,都非常谨慎,早先是被队友嘲笑,如今琐事太多,连曼联俱乐部训练部和医疗部也加入嘲笑鲁尼的行列了。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