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赛伍兹周五表现回暖 交出68杆有望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8日08:37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第二天的比赛中要比首轮好很多,全天共抓住6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36洞过后总杆14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会馆领先者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7杆,暂时处于并列第39位,有望获得晋级。

  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周五的比赛因为浓雾出发时间被迫推迟,因此伍兹或许不得不等到周六早上大多数选手完成次轮比赛的时候才能确切知道自己能否参加周末的比赛。按照当前的比赛形势,预计的淘汰线是平标准杆,伍兹当前的杆数比预计的淘汰线低1杆,因此如果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伍兹晋级决赛应该问题不大。

  周五早些时候,伍兹看起来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且周四拖自己后腿的推杆表现也有所提升。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分别在第11洞、第14洞、第15洞和第16洞抓住小鸟,但他在第18洞吞下柏忌丢掉一杆。转场之后,伍兹没有真正恢复过来,直到第9洞五杆洞,他从41英尺远的地方两推抓住小鸟,使自己的总杆定格在-1杆。

  伍兹本周尽力从伤病困扰中恢复过来。今年夏天,他因左膝和跟腱的损伤离开高坛好几个月,使得他练习和比赛的机会大大减少,并在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美国PGA锦标赛上遭到淘汰。由于积分不够,伍兹也没能参加上赛季末的联邦杯总决赛。

  本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是伍兹近两个月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首轮打出糟糕的73杆高标准杆2杆之后,外界一直担心他会遭遇连续两场比赛遭到淘汰的尴尬局面。伍兹最近一次连续两场比赛遭遇淘汰是在1994年,当时只有十几岁的伍兹相继在雀巢邀请赛、别克精英赛和摩托罗拉西部公开赛遭到淘汰。在那两年之后,伍兹转为职业球员。

  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周五打出64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8杆,是当前的会馆领先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