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900万毅腾开始向中甲冲刺 客场谨防都江堰翻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10月08日08:54

  本报讯 (记者 吴哲) 7日下午,2011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拉开战幕,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凭借李鑫的两个进球主场2比1战胜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在主客场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取得先机。本赛季毅腾为冲入中甲联赛已投入了900万,这在各乙级球队中当属凤毛麟角,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意味着毅腾正式开始向中甲冲刺。

  本赛季中乙联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四名进入决赛阶段,并以主客场两回合淘汰制最终争夺2.5个晋级中甲的名额。都江堰队最新引进了曾效力于重庆力帆、瑞士卢泽恩的前锋石俊,攻击力大增,但是此役在毅腾队的进攻压力下,都江堰队只能打起防守反击,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不多。下半场上半段,两队均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打进一球,双方战成1比1。然而随着客队毛勋被红牌罚下,毅腾队开始发力,在补时阶段,李鑫一蹴而就让主队锁定2比1获得胜利。都江堰队尽管落败,但是他们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主场尚有翻盘的机会。

  11日,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客场再战都江堰,取得最后胜利的球队将晋级中乙的四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