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迈阿密三巨头组织慈善赛 阵容豪华堪比全明星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08日08:51
  新赛季前景暗淡,有些球员忙着去海外淘金,也有一些球员则打定主意留在美国,其中以迈阿密三巨头为代表。三巨头最近自己组织了一场慈善赛,并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上演,而三巨头的号召力非常大,参赛两队的阵容非常豪华。

  其中的韦德队除了韦德之外,还云集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保罗、沃尔等人,而勒布朗·詹姆斯队也不遑多让,小皇帝身边还有波什、杜兰特、韦斯布鲁克、盖伊和克劳福德等人。这个阵容,够得上NBA全明星赛的级别。

  比赛被定在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球馆举行,而这所大学的球队教练正是前尼克斯主席,有着“微笑刺客”之称的伊赛亚·托马斯。此外,这场比赛也将在电视上和网络上进行直播,预计收看人数超过百万。

  闲赋在家的巨星们之前已经参加了不少表演赛,勒布朗和安东尼曾在一场街球表演赛上联手出场,不过最终不敌杜兰特领衔的球队。而这一次更多的球星聚集在一起,也为停摆中无球可看的球迷带来一场盛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