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张超曹臻获得混双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恒志
2011年10月08日09:26

  新华社南京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恒志) 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7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继续进行,种子选手悉数出战,新科世锦赛冠军张超/曹臻击败许昕/木子拿下混双冠军,男单马琳力克王励勤,女单郭跃不敌刘诗雯,头号女双李晓霞/丁宁首场被淘汰爆出最大冷门。

  根据赛制,所有种子选手7日才正式亮相,结果女双开始就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在11:8和11:9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小将赵岩/李佳燚连扳三局(14:16、9:11、8:11)落败,爆出当日最大冷门。赵岩/李佳燚随后再胜李晓丹/王璇晋级四强,成为大“黑马”。男双八强战中,马龙/张继科2:3不敌郝帅/李平无缘四强,也爆出不小冷门。

  其他单项比赛战至四强都基本波澜不惊。男单八强战,马琳和王励勤再度上演“马王对决”,结果马琳4:3胜出并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王皓。王皓是在4:2击败小将闫安后晋级的。另一场焦点战中张继科4:2拿下陈玘,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马龙。

  女单李晓霞、丁宁、郭焱和刘诗雯占据四强席位。郭跃继续着自己在单打上的低迷表现,0:4被刘诗雯横扫。李晓霞的晋级则十分惊险,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文佳逼入决胜局,最终4:3险胜。半决赛李晓霞对阵刘诗雯,丁宁迎战郭焱。

  混双7日决出冠军,新科世锦赛冠军张超/曹臻赢得比较轻松,以11:6、11:9、13:11、7:11、13:11战胜许昕/木子问鼎。

  本次比赛旨在为奥运会练兵,因此先进行单项比赛,8日其他四个单项冠军将决出,9日开始进行团体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