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热身赛:邵佳一登场冷静破门 助杜伊斯堡3-0大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8日09:43

  中新网10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德乙杜伊斯堡队在一场热身赛中3-0完胜德丙劲旅萨尔布吕肯布吕肯。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第85分钟取得进球,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杜伊斯堡主帅排出了几乎全部首发。第27分钟拉佐克门前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半场结束,杜伊斯堡占据场上主动,但仍暂时0-0战平对手。

  中场休息时,杜伊斯堡进行人员调整,邵佳一替换埃克斯萨格尔登场。第47分钟,苏卡洛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他接到科恩开出的任意球,门前头槌得手,1-0,杜伊斯堡领先。第55分钟拉佐克送出妙传,帕米奇门前再下一城,2-0,杜伊斯堡两球领先。

  第85分钟布罗辛斯基右路下底传中,邵佳一门前冷静选择一蹴而就,3-0,杜伊斯堡锁定胜局。赛前,主帅曾称要重点考察邵佳一,而他出色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

  杜伊斯堡(4-2-3-1):弗罗姆洛维茨(46’ 维瓦尔德)/卡里莫夫、波尔曼、苏亚雷斯(46’ 亨内)、贝尔贝罗维奇(46’ 科恩)/普利亚齐卡斯、贾苏拉(46’ 苏卡洛)/帕米奇(65’ 布罗辛斯基)、拉佐克、沃尔策(75’ 昆特)/埃克斯萨格尔(46’ 邵佳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