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鲁尼大脑短路鲁莽一脚 恐欧洲杯小组赛全程禁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8日09:16
鲁尼一瞬间的大脑短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鲁尼一瞬间的大脑短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英格兰2比2战平黑山,拿到了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所需的1分,但鲁尼的红牌为明年的大赛提前带来了麻烦。

  比赛第73分钟,鲁尼突然大脑短路,他在中场边线处停球失误导致丢球,在被对方的德祖多维奇卡住身位后,英格兰人突然失去了理智,他先是从背后冲撞对手,见不奏效,又抡起右脚狠狠踢了对方的小腿。

  这一直接对人的恶意举动,遭到了德国主裁判斯塔克的严厉惩罚,鲁尼被直接红牌罚下,而英格兰队显然受到了影响,最后阶段三狮军团门前风声鹤唳,最终在补时阶段被扳平了比分。

  英国媒体赛后对鲁尼进行了严厉批评,英国通讯社给他打了全场最低的4分,并专门撰文斥责曼联前锋。“不靠谱的鲁尼对不起英格兰队!”英通社的标题这样写道。卡佩罗也难以相信看到的一幕。“这让我吃惊,因为就在我面前,他踢了德祖多维奇,红牌没问题。”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鲁尼的红牌将招来停赛,由于英格兰的欧预赛已经全部结束,禁赛将带入决赛圈,在2012年欧洲杯的小组赛中,鲁尼肯定将缺席三狮军团的第一场比赛。而据BBC分析,由于鲁尼这一脚是直接对人的恶意犯规,“有很大可能”会招致欧足联的追加处罚,如果处罚是停赛三场,那么曼联前锋将会错过英格兰小组阶段的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