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郭焱/郭跃救4赛点险胜 马琳/王皓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08日10:24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双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中,郭焱/郭跃险胜晋级,决赛会师刘诗雯/常晨晨。在男双半决赛中,马琳/王皓和王励勤/许昕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搜狐前方微博直播了2011乒乓球全锦赛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女双:郭焱/郭跃挽救四赛点晋级决赛

  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女双半决赛中,郭焱/郭跃4-3(11-8、3-11、11-9、5-11、11-7、10-12和12-10)险胜陈梦/顾玉婷,晋级决赛。在前五局比赛中郭焱/郭跃一直稍占上风,在第六局更是一度10-8握有两个赛点,不过最终被对手12-10顽强反超。

  决胜局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1-3落后的时候郭焱/郭跃叫了一个暂停。之后她们5-4领先易边的时候陈梦和顾玉婷也叫了一个暂停。此局中段郭焱/郭跃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六分,6-10站在了悬崖边上。好在此时她们没有惊慌,最终不但挽救四个赛点,而且连得六分,以12-10反败为胜。整场比赛激烈异常,共耗时73分钟。在决赛中郭焱/郭跃将迎战刘诗雯/常晨晨。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刘诗雯/常晨晨的组合4-1击败了黑马组合赵岩/李佳燚,五局比分分别是11-4、11-8、11-7、9-11和11-9。在此之前,黑马组合赵岩/李佳燚先后淘汰了丁宁/李晓霞和王璇/李晓丹。

  男双:马琳/王皓会师王励勤/许昕

  在随后进行的两场男双半决赛中,二号种子马琳/王皓4-2击败陈玘/闫安,顺利晋级决赛,六局比分分别是:11-9、8-11、11-6、9-11、11-9和12-10。

  马琳/王皓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王励勤/许昕,后者4-0(11-7、11-5、11-6和11-6)战胜了郝帅/李平,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