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当年9岁小球迷10年后再见米卢 激动中彻夜未眠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08日10:26
 
 
 
 
 






  在前些天的报道中,本报曾经报道了,十年前中国男足十强赛出线后,年仅9岁的沈阳男孩李云松被学校老师推荐作为场下观众,来到了《实话实说》栏目组现场录制节目。在媒体和球迷的提问环节时,坐在第一排的小云松勇敢地举起手来,“米卢先生,你能带领中国队继续打世界杯么”。也正是这样一个问题让他有幸被抱上台,和米卢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米卢搂着小云松的肩膀,崔永元说着9岁,比划着9的时候,这个美妙的瞬间被定格住了,并一直保留到了今天。这之后,李云松的一家一直盼望着他能和米卢再一次合影。

  昨日,本报十强赛纪念活动现场,也特别为李云松安排了一个圆梦的环节。当已经身高超过一米八的李云松拿着珍藏在相框里的十年前的合影出现米卢面前时,米卢很吃惊,他拿着相框看了又看,若有所思,也许十年前的记忆正在他的头脑里飞速的旋转。紧接着,他热情地拥抱了李云松,仔细地看了看眼前这个从当年的小孩变成的大小伙子。当从翻译虞惠贤的口中听说李云松的家几次搬迁都一直带着这张珍贵的合影,并一直摆放在家中的显著位置时,米卢很感动地再次拥抱了李云松,并开始在相框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感谢李云松的字样。这时,旁边的李铁等人也凑了过来,为李云松感到幸运。李云松也特别拿出了准备已久的装在相框里的照片送给了米卢,为了方便米卢的携带。一张珍贵的合影也即将跟随米卢接下来的行程。

  十年前,在节目中,李云松曾经说过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杨晨,这次活动,他也有幸见到了杨晨,“杨晨本人比电视上看起来还帅啊,现在球踢得也好,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他”。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李云松情不自禁地为杨晨欢呼、叫好。

  李云松的妈妈对记者说,在得知了自己与米卢将有第二次见面的机会后,儿子激动地好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连见面时要穿的衣服也是反反复复试了好几遍之后最后才定下来穿那一套的。

  球迷之最

  1.最火热球迷

  “为了让你们见识俺们赤虎球迷的火热,光靠喊是不行的,俺们带来焰火,俺们是想更火更热的辽宁球迷! ”

  2.最豁得出去的女球迷

  女球迷:铁哥,直接签我胳膊上吧!李铁:啊?这样不太好吧

  3.写字最多的球迷

  牛宝玉无疑是此次活动中写字最多的球迷,他背了八十本自己写的厚厚的球迷的铁杆日记,从葫芦岛市远道而来,一路追随活动的脚步,就是为了支持中国足球。

  4.最无厘头球迷

  球场里竟然有人拿着纸和笔在学习,不知道是想锻炼自己的抗干扰能力还是伪球迷,同学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5.最花哨球迷

  “看俺穿的好看不?你们不知道吧,杨晨可是个二人转迷啊!俺费尽心机穿成这样只为博得杨大帅哥多瞧俺两眼啊! ”

  本版文字及图片均由首席记者王冠楠提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