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美媒体:缩水有利联盟发展 常规赛应缩减到62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10月08日10:28
球迷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
球迷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撰文表示,缩水赛季更有利于让联盟的发展,NBA的常规赛应该缩减到62场比赛,而季后赛的席位也只需要8个。

  球员工会内部人士透露,球员工会向联盟方面提出下周一进行劳资谈判的请求,以避免常规赛前两周比赛遭取消,但联盟方面提出,除非球员们同意接受“五五分成”的方案,否则他们不会同意球员工会的谈判请求。球员工会本周六将在迈阿密召开一次地区性会议,参与的球员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等球星。球员工会目前仍不同意在收益分成上接受老板们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

  如果劳资双方仍无法达成一致,取消两周的常规赛就意味着国王队要失去前面的8场比赛。可这又如何呢?事实上,取消8场的比赛是远远不够的。取消20场比赛怎么样?永久的取消呢?然后再取消部分的季后赛?

  之前大家就在讨论关于NBA的缩减话题,把现有的30支球队缩减到28支,或者是26支。如果NBA现在要讨论球员薪金缩减的话,那么我们更宁愿看到缩减比赛。谁需要一个膨胀的82场比赛赛程呢?特别是30支球队只有16支才可以打进季后赛。

  许多NBA球迷都不会太早关注比赛,他们至少要到NFL的超级碗结束后才会开始关注NBA。他们只是把前3个月的常规比赛当成是为季后赛而做的预演。因此联盟应该将常规赛缩减到62场,同分区的对手各对抗3次,然后其它的25支球队各交手2次。而季后赛的席位减少为8个,6个分区的冠军,外加东部、西部各两支外卡球队,把季后赛首轮的赛制更改为3场2胜制。

  对于我们来说,更少的比赛意味着更好的篮球,这才是球迷们真正需要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