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十一长假建业不敢放松 外援卡通戈成队中最忙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08日10:34

  本报讯 建业队10月4日球队集中,然后开始三天的恢复性训练。这三天训练很认真,翻译李广涵在他的微博中称,“这两天有点累了,邦爷爷的狮吼功发作三天了,90分钟不带停的”。

  建业队无人入选国足,目前也没有伤病,所以这次集中人员很齐整。虽然放假只有短短的四天,但能回家的队员、教练都回家团聚,路途远的,如黄希扬,就选择了在郑州过十一。不过,他对重庆十分想念,尤其对火锅、酸辣粉等重庆特色,他在微博中说,“什么都想吃”。

  外援卡通戈是建业队中最忙的人,其他人都能或回家,或度假,他还得去遥远的非洲参加比赛。李广涵介绍,卡通戈十一期间回赞比亚去跟利比亚比赛了。他给李广涵说,利比亚国家队很有意思,有反对派也有支持卡扎菲的,足球队内部还没完成统一。

  三天恢复性训练之后,建业队休息两天,下周进入客场对辽宁的备战。目前,建业领先倒数第二名深圳10分,理论上还有被追上的可能,所以还不敢大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