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最佳票选建业豪取五榜首 穗京津陕球迷情何以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08日1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截至今日10时,搜狐体育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竞争依然激烈,随着最佳前卫评选中徐洋票数超越孔卡跃居第一,河南建业球员在目前六项评选中竟然占据了除最佳新人之外的五个榜首。今年恒大、国安、陕西等地球市相当火爆,但是他们在票选活动中却无法形成合力,面对建业占据五个榜首的现状,不知道其他队的球迷情何以堪?

  谁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您的鼠标就有发言权——

最佳前卫-徐洋超越孔卡
最佳前卫-徐洋超越孔卡

  最佳前卫:徐洋超越孔卡

  最佳前卫评选近日形成了建业三英战孔卡的局面,此前建业队的徐洋、黄希扬和陆峰形成了围追孔卡的局面,8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徐洋的票数超越了孔卡成为最佳前卫票选中的第一名。 建业梅西固然有一定的能力,但是如今还没入选过卡家军。卡家军国脚郑智目前以10966票排名第五、于大宝9151票第六、邓卓翔9097票第七、陈涛8358票第九,这些球员明显有再进一步的潜力。

  谁是今年中超最佳球员?点击这里,您说了算……

最佳新人-建业无人入选
最佳新人-建业无人入选

  最佳新人建业无人入选

  最佳新人评选目前有24761人参与,前三甲位置与前几天完全一致,分别是:宋文杰7734票第一、胡人天5569票第二、朱建荣1648票第三。就目前情况来看最佳新人票选几乎成了宋文杰和胡人天的“二人转”,他们还需要用行动引得更多球迷的关注。 这是建业球员没有参选的项目,也是目前唯一由其他队球员占据第一的评选项目。

  谁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您的鼠标就有发言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