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 中国队再登领奖台获季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10月08日11:20

  晶报讯(记者 朱健)昨日,2011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柳州落幕,在此期间进行的F1摩托艇世锦赛上,中国队7号菲利普·洽培最终笑纳柳州赛站季军奖杯,为中国队本赛季再添荣耀。

  中国队另一名战将皮埃尔·伦迪在本站摆脱发动机故障的困扰夺得第七,以4个积分赢得本赛季个人的新局面。

  上个赛季,中国队曾在柳州站首次登上领奖台,本次是中国队再次在福地收获荣耀。总结本次比赛,领队陈焕明的喜悦溢于言表:“过去中国队总能在主场创造奇迹,今年柳州的比赛成绩不仅再次证明主场作战的神奇,更证明了我们选手实力的非凡,我们下一站的目标是冠军!”

  在赛队积分榜上,中国以42分排在第三,继续保持着对总冠军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