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孙悦NBA经纪人批劳资双方:追利益谁为球迷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10月08日12:08
 基思-格拉斯


  北京时间10月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劳资双方在金钱上的寸步不让或许让整个赛季陷入麻烦,而擅长给小角色球员当经纪人的基思-格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却是严词说到,劳资双方之间都有让步,那么给球迷的让步在哪里?球票的降价在哪里?另外需要提示的是,格拉斯是中国球员孙悦在NBA的经纪人。

  “我们都处于艰苦的经济时代。这仅仅是老板们面临的处境吗?”格拉斯说到,“好的,那么球迷的消费减价在哪里?包括球票、热狗、啤酒和停车费。球员工会和老板联盟对此的态度是什么?他们就不应该关心这件事情吗?在这场谈判中,球迷被夹在中间,而在停摆结束后,我并不希望看到门票的价格还是为140美元,这显然是不合理。”

  目前联盟方面已经宣布取消全部的季前赛,而如果不能在下周一之前完成新协议,那么联盟总裁斯特恩已经表示会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按照原定的计划,常规赛将于11月1日正式开战,小牛队、公牛队和湖人队等豪门将纷纷出场,为新赛季拉开大幕。

  “在比赛的背后有很多的卑鄙小人。”格拉斯说到,“他们只热爱自己的生意,并不关心比赛本身,这就是为何关于比赛类的产品并不受欢迎的缘故,他们关心的只有生意和比赛的娱乐性,而非是比赛本身。我已经为此奋战了20余年,他们嘲笑我,并且说我是落伍的人,但我在高中的时候学习非常优秀,我很愿意看到这些人的失败,而且他们很快就会被清理出去。”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