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揭秘皇马球员赛前仪式 C罗蛙跳卡西喜欢摸横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小齐
2011年10月08日13:14
C罗爱蛙跳卡西喜欢摸横梁
C罗爱蛙跳卡西喜欢摸横梁

  很多足球运动员在比赛之前都会祈祷,有时还会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通常情况下这都可以视为该球员希望借此寻求好运。特点最鲜明的是曼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他总是在赛前跪在中圈,嘴里念念有词的祈祷。西班牙《马卡报》近日盘点了皇马球员赛前的种种仪式。

  皇马全队开赴比赛场地之前,无论是球队大巴还是更衣室里都会放起音乐,而且曲目不会相同,穆里尼奥认为,让球员们多听听音乐有助于舒缓紧张的神经。

  来到比赛场地以后,球员们则基本都会开始热身,但阿隆索却是一个例外,他不喜欢在现场热身,而是会进入场地并检查一下草皮质量,从阿隆索此举不难看出,注重地面传球准确性的他十分重视草皮质量,因为这会对其传球质量造成影响。

  穆里尼奥会在开场之前进行训话,在这个场合,狂人不希望任何人打扰他,哪怕是弗洛伦蒂诺在场,皇马主席也不得打断穆帅的发言。穆里尼奥训话结束以后,球员们便可以整理一下个人形象,通常情况下,许多球员都喜欢把头发弄湿,并且还在镜子前好好打理一下,而进入球员通道以后,大伙都会拥抱并鼓励队友。

  进入比赛场地之际,C罗的习惯是原地蛙跳几下,伊瓜因则会单脚跳进球场,而且会选择左脚,与此同时他还会右手触摸一下草皮。阿贝罗阿与伊瓜因的习惯大体类似,也会单脚跳着进入场地。马塞洛在迈进场地之前会亲吻自己的左手腕并凝视天空。卡西作为门将,会在开球之前摸一摸横梁。

  当穆里尼奥进入教练席以后,他通常都会带着一个笔记本与一支笔,并且会带上一些口香糖,这些东西都是他的必备之物。(小齐)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