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淘汰赛第一战打响 松北毅腾补时绝杀都江堰

2011年10月08日13:2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刘强
 本报记者 韩伟摄

  本报讯(记者 刘强)昨天,中乙足球联赛决赛阶段淘汰赛打响,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凭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李鑫的两粒进球主场以2:1力克来访的都江堰欣宝队。

  四川都江堰欣宝队预赛中虽然只获得南区第三名,但被公认是南区最强的球队,队中拥有前国脚石俊。比赛开始后,松北毅腾队上半场虽略占主动,但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成得分。易边再战,松北毅腾队用邓黎换下张硕科,用李鑫换下李晓挺。第55分钟,毅腾队许东边线球扔至禁区内,客队门将出击失误,后点跟进的替补李鑫轻松射空门得分。但松北毅腾队的领先优势只坚持了10分钟,客队在第65分钟时利用毅腾队后卫的失误,混战中由周俊破门扳平了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后,双方的对攻战变得更加激烈,都江堰队的毛勋在第75分钟时的粗野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下半时补时阶段刚刚开始,松北毅腾队马智勇的射门被都江堰队门将兰一扑出,李鑫中路跟进补射得手,松北毅腾队在最后时刻凭借李鑫的这粒补射以2:1艰难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